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龙猫】我想对你说

♂可能有ooc
♂变色龙x山猫
♂有小小的肉渣
♂关于“我喜欢你”的5种说法
-Are you ready?



01
“我——喜——欢——你——胜村——奴隶——英男——”
“你要是不加后面几个字的话我大概还挺开心的,所以现在是想怎样?”胜村用枪指着山猫,“是想用奇怪的告白拖延一下时间?”
“没有啊,”山猫吐着舌头凑上前,“我是真的喜欢你。”
“别再往前走了。”胜村拨下了枪栓,“再往前我就要开枪了。”
“未必。”山猫舔了一口手枪的枪口。
“……你今天有点不太对劲。”
“我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山猫一个转身就摔在了地上,还索性顺势朝着胜村摆好了pose看着他,“本大爷最帅,喵!”
⋯⋯这只山猫今天大概是疯了。

02
“你上次醉酒了吧。”
“本大爷不可能喝醉!”
“你上次肯定醉酒了,我后来把你抱走的时候还闻到了一股酒气。”
“都说了,”山猫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蹦了起来,“本,大,爷,不,可,能,醉,酒!”
“哈?那你要怎么解释那天的浑身酒气啊!”胜村也毫不示弱站到了沙发上。
“只要喝了酒身上就都会有股酒气的吧?喝了酒就等于喝醉酒?”山猫膝盖一曲滑坐回了沙发上,两手放在膝盖上还不停的轻轻拍打着,“啊啊~胜村奴隶英男没救了啊,智商连三岁小孩都比不上了。”
“那你怎么解释你对我的告白啊?难道不是你在发酒疯吗?”胜村鼓着脸瞪他。
“因为我就是喜欢你啊。”
“嗯?你说什么?”山猫突然降低了音量,胜村一时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我说——胜村奴隶英男太愚蠢了!”山猫拿起桌上的泡面就跑。
“喂!等等!给我回来啊!你到底说了什么!”

03
“嗯⋯⋯啊⋯⋯不要⋯⋯唔好⋯⋯好大⋯⋯”
“⋯⋯”
“太⋯⋯太深了⋯⋯嗯啊⋯⋯”
“所以说我连裤子都还没脱你到底在喘什么。”
“太激动了我就提前喘了嘛。”山猫勾唇搂过胜村蜻蜓点水般吻了一口,“省得待会儿没力气喘了。”
“你要省力气也不要在这种微妙的地方省啊。”胜村扶额,“还有你一定要腾出一只手来抠脚吗?我感觉不太好。”
“搂你的手没抠过不就行了?不要在意这种细节知道吗。”山猫毫不在意的用左手又挠了两下,“何况太痒了我实在忍不住唔⋯⋯”
“接吻才堵得住你的嘴!”胜村狠狠啃了山猫的下唇一口,“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喜欢上你的!”
“呦牛粪你怎么了?”
“滚!”

04
“山猫,拉面的新口味出⋯⋯”
“要要要要要!”原本坐在沙发上玩着猫爪的山猫瞬间扑到了胜村身上,“先买一箱尝尝!”
“别人试口味都是⋯⋯一盒一盒的好不好⋯⋯”胜村脸色惨白的趴在地上,“还有⋯⋯我快被你⋯⋯压死了⋯⋯!”
“啊?”山猫“毫无知觉”的转过了身,还撅起屁股使劲儿往下压了压,“什么?”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胜村憋着一股劲瞬间把山猫从身上掀了下去,还顺带反压在了山猫身上。
“这就是地咚吗?感觉不错啊。”山猫拉下了蓝色镜片的眼镜,“就是地板太硬了点。”
“唉。”
“叹什么气?”
“别人家的女朋友都是用来秀和宠的,怎么偏偏你就是用来气我的呢?”
“我喜欢你。”
“⋯⋯啊?”胜村一时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啊!”山猫用额头撞开了胜村,“奴隶居然敢压住主人,造反了吗!”
我家的猫太不听话了想退货怎么办,在线等急!!

05
“我爱你。”
“我也是。”

end.
后话
看完山猫后迷卡咩迷的不行⋯⋯这对实在太好吃了我控记不具我记几啊!!随手码了个短篇复健并造福冷cp【其实也不算太冷?
希望各位姥爷看得开心!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