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陵鹊】家用御医

♂可能有ooc
♂兰陵王x扁鹊
♂AU世界
-Are you ready?



01
高长恭的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
“你好,我是你母亲聘用的医生,以后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的话绝对不要来找我。”
“哦好。”
等等。
他刚才说什么?
“哎为什么不能来找你?你不是我们家聘用的医生吗?”
“麻烦。”
这医生,也太讨厌了吧?
02
“医生你吃棒棒糖吗?”
“不吃。”
“医生你喝果粒橙吗?”
“不喝。”
“医生你打不打王者荣耀啊?”
“不打。”
妈的医生。
“你好冷淡啊!”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嘁!嘁!!重色轻友!!!
03
“医生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高长恭。”
“无可奉告。”
“不就一个名字而已嘛?小气。”
“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就行了。”
“医生有没有人说过你性格超恶劣的啊?”
“这么说过的人都已经死了。”
我靠。
好虚啊!!!
“老妈,你请来的那个医生叫什么啊?”
“嗯?他没告诉过你吗?要尊敬点人家哦,好好叫一声扁鹊先生。”
喔,好名字。
04
“……医生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楼下的小孩把药圃踩坏了。”
“我靠谁啊!是不是刘禅那小子!我去替你报仇!”
“不用了。”
“这怎么能……”
“不用了。”
“……知道了啦。”
医生好凶。
但他原来也会生气啊。
有点可爱。
05
“刘禅是不是你小子把我们家药圃踩坏了?”
“是又怎么样?你打我啊!”
“打的就是你!”
“呜呜呜呜呜呜爸爸快来有人欺负我!”
“哪个臭小子敢欺负我们家宝贝儿子!?”
“叔叔您好,你的儿子踩坏了我们家的药圃还态度很差,所以我准备训诫他一顿。”
“不就一块药圃吗?多养几天不就好了?我儿子是你能训诫的?”
真他妈恶心。
06
“你打架了?”扁鹊帮高长恭擦拭着酒精。
“痛痛痛痛痛痛!”高长恭龇牙咧嘴,“就是摔了一跤而已。”
“别把我当傻子,衣服上的鞋印你以为我看不见?”
“有那么明显吗……?”
“你有多傻这事实就有多明显。”
“靠!医生你不损我就活不下去是不是!”
“是。”
“……那就损吧。”
“妥协了?”
“妥协了。”
“很好。”
一点都不好!!
07
“刘备先生,请您支付高长恭的医药费和药圃被踩踏的损失费。”
“嗯?就他那点儿擦伤还想要什么医药费?没把他打残就不错了。药圃的话又没全踩,慢慢养回来不就行了?再说了哪儿有证据证明是我们踩的啊?”
“有监控,剩下的您自行考虑吧。”
“哎哎哎别走啊!有话好商量!”
搞定。
“医生你下午去哪儿了啊?不会是泡妞去了吧?”
“泡你。”
“……我会当真的。”
“反正我也是。”
08
“扁鹊医生扁鹊医生!”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名字的?”
“嘿嘿,早就从老妈那里问来啦。”
“别随便乱叫。”
“扁鹊老婆?”
“想死?”
“老婆大人饶命!”
09
高长恭抚过扁鹊身上的累累疤痕,不禁蹙眉长叹。
“我会做一个值得你信任一辈子的人。”










10
“小屁孩不要装大人。”
END
好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啊啊啊啊啊!年下什么的!扁鹊禁欲受什么的!!
其实看到首页有个画了扁鹊x兰陵王的图我差点站不住立场……最后还是圆过来了【bushi】
希望各位吃的开心!然后求赞求推荐!_(•̀ω•́ 」∠)_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