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办案组】大人世界第一可爱

♂可能有ooc
♂狄仁杰x李元芳
♂内有兰陵王x扁鹊出没
-Are you ready?



01
李元芳很郁闷。
作为一个可爱的射手,他深受众多妹子的喜爱,在男生群体里却不尽然。
“元芳?哦,就那只大耗子啊。”
什么仇什么怨?!一镖子戳死你啊!
02
狄仁杰很忧伤。
他就是喜欢绿色所以才挑染了那么一撮头发,因为全染绿实在太那啥了,也真的不是一脑袋青山大草原少染了一撮毛。
“狄仁杰?哦,就那个杀马特啊。”
去你妈的杀马特。
03
“狄大人!上路草丛有埋伏请小心!”
“狄大人!中路有三个人请小心!”
“狄大人!下路李白大招还没放请小心!”
【敌方】狄仁杰:谢谢。
【我方】扁鹊:元芳闭嘴。
04
狄仁杰表示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帅却不如元芳受欢迎。
“狄大人我们去打场匹配就知道了。”
狄仁杰欣然接受。
【我方】小乔:啊啊啊元芳好可爱!ww
【我方】安琪拉:元芳是我的!!
【敌方】貂蝉:表白对面元芳!快来姐姐怀里_(•̀ω•́ 」∠)_
【我方】狄仁杰:别吵了他是我的。
【我方】小乔:⋯⋯
【我方】安琪拉:⋯⋯
【敌方】貂蝉:⋯⋯
【敌方】孙悟空:嗷嗷嗷祝性♂福!!
【我方】李元芳:⋯⋯
05
狄仁杰一直很好奇元芳那么瘦小为什么能背得动那个超大的飞镖。
“我天生力气大?”元芳自己也不太清楚。
“让我试试。”狄仁杰跃跃欲试。
第一回合,失败。
调整姿势重来。
第二回合,失败。
喝口水准备使出全力。
第三回合,失败。
“这也太重了吧!”狄仁杰不敢置信。
“还好啊?”
“这个月物价上涨挺快的,工资只能少给你一点了。”
“狄大人小的知错了!”
06
庄周的鲲被偷了。
“狄大人,请一定要为我做主啊!我生来就这一个财产还被偷了可怎么活啊!”急得庄周头发都绿了。哦不对,他本来就是绿发。
“本大人定将为你做主。”狄仁杰义正言辞拉上元芳准备去搜证据。
“主宰路旁边那个路口被偷的!”庄周提醒。
“知道了。”狄仁杰朝右边走去。
“狄大人……那条是暴君路。”
“闭嘴!”
07
“李白,你有看见过庄周家的鲲吗?”
“嗯?他家哪只鲲?”李白叼着草神情自若。
“他家不就一只鲲么?”
“大人你是不知道,他每周买一只,养七天肥了就吃,蒸炖炒煮闷准备试个遍呢。”
“……我去找他。”
“大人息怒啊!”
08
“俺看见过一个戴面具的家伙路过过那里!”张飞大着嗓门儿嚷嚷。
“谢谢你的配合。”狄仁杰看着一旁的元芳紧紧捂着两只大耳朵有点心疼,“没事吧?”
“没事,多谢大人关心!”元芳泪眼汪汪抬起头坚定的看向对方。
“还有别的什么特征吗?”狄仁杰重新面向张飞,把手覆在元芳耳朵上轻轻摩挲,毛茸茸的手感很是舒服。
“让俺想想哈……嗯……啊他好像有只手残啦!接了个怪不拉哒的假肢!”
那就是兰陵王了。
“谢谢配合,请以后说话小点声,会影响周围人的。”
“俺天生大嗓门儿控制不……”
“请以后小点声。”狄仁杰重复了一遍。
“俺清楚了……”
元芳内心:狄大人好帅呜呜呜qwq
09
“嗯?我什么都没干啊?”兰陵王有点懵。
“那么能请您告诉我你那天去那里干什么了吗?”元芳拿出小本本准备记录。
“我是去和女朋友见面了。”
“可以告诉我她是谁吗?我们需要核实。”疑问句却不容否定。
“这个嘛……他脾气比较差可能不太会愿意接受调查……”兰陵王有些为难。
“请务必告诉我,这是情况所需。”
“好吧……是扁鹊。”
“……多谢配合。”妈的狗男男!耽误案件调查!狄大人又要扣工资了!qwq
10
“我看见关羽骑着鲲回去了。”扁鹊声音和表情都十分冷淡。
“谢谢告知!”工资有着落了!元芳自动忽略了他的面瘫脸。
“关羽,你是不是偷了庄周的鲲?”就藏在背后你当我瞎吗!
“哎?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啊……”关羽居然有点小委屈。
“你为什么要偷庄周的鲲?”逮捕关羽前元芳还是忍不住问了问。
“骑马骑多了想尝试一下稀有坐骑嘛。”
⋯⋯想骑氪金去啊混蛋!
11
“元芳,这件案子干得很漂亮。”
“多谢大人夸奖!”元芳盯着狄仁杰。
“赏你一盒月饼吧。”
眼巴巴的看着他。
“……再加三包小鱼干。”
施展卖萌术。
“……最多只能再给罐彩虹糖,不能再多了。”
“狄大人!qwq”
“卖萌可耻。”
13
狄仁杰抚上元芳的脸庞,薄唇轻落在对方额头上。
“元芳,你怎么看?”









14
“……大人,您好像没刷牙。”
END
后记
专职打扁鹊元芳,芈月后羿庄周甄姬赵云已买都想练起来!求人组队开黑匹配打排位!【bushi】
有兴趣说不定会写写兰陵王x扁鹊,这俩真的好好吃xxx
顺便元芳多次表白过敌方狄仁杰,最好的狄大人回了我句thank you!qwq
然后开始怼我orz

求赞求推荐030

评论 ( 6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