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阿松全员】松沼那些小事儿(下)

♂可能有ooc

♂动物paro

♂各种cp出没

♂傻白甜向

♂毫无科学性

♂上篇链接→点这里

 

06-长兄松-夜行动物

“下来玩吗?”老虎kara蹲坐在一棵大树下,有些无奈的艰难抬头看着上方。

“不要,我要睡觉。”浣熊oso用小爪子抓了抓嘴边翘起的毛毛,灵活的在树干之间跳跃,转而钻进了自己的小窝里。

“下面很好玩的!”老虎kara在树下徘徊着,不死心的时不时抬头瞅瞅对方有没有下来,“不要老是窝在窝里啊,会闷坏的。”

“你不知道我是夜行动物吗!”树干的小洞里传出了浣熊oso的声音。

“夜行动物……”老虎kara怔了一会儿,决定在树下趴着,尾巴有些忧伤的耷拉着,闷闷的答了话,“对不起……那等到晚上了我再找你玩吧?”

隔了很久都没听见声音的浣熊oso感觉情况不太对,偷偷地探出脑袋才发现这只白痴老虎居然直接在树底下睡着了。晃着毛茸茸的大尾巴跳下了树,浣熊oso站在这只老虎面前,用小而锋利的指尖点了点对方略微湿漉漉的鼻尖。

“真是个笨蛋……”

 

07-数字松-发情期

“啧,又到春天了啊……虽然食物多了很多,但今年的发情期又要怎么办……”野猫ichi皱着眉迈步走在树林间,“像去年一样随便解决一下吗……”

“ichi——”野猫ichi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庞然大物扑倒在一旁滚了好几圈,身上一下子沾满了枯叶和尘土,鼻腔里则充斥着浓浓的狗骚味。

“下去,jyushi,你很重啊。”野猫ichi艰难的转了个身用猫爪子推了推鬣狗jyushi的脑袋。

“哎?想要亲密一下?好啊啊好好好啊!”鬣狗jyushi闻言直接开始对着野猫ichi一阵狂舔。

“停——停下啊!”野猫ichi受不住鬣狗jyushi的“猛攻”,一怒之下两脚一蹬踢开了对方,“重死了啊!”

“对不起!”鬣狗jyushi蹲坐在一旁咧着嘴吐出舌头一脸虔诚的样子,“因为我喜欢ichi!非常非常喜欢!所以忍不住了❤”

“不要说那么大声!”野猫ichi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嘛,今年的发情期就找你解决吧……”

 

08-水陆松-初次见面

“你……你好……”绵羊choro尽量控制自己不在这个肉食的大家伙面前颤抖,紧张得整个脸都憋得通红,“我……我叫qiaoro!啊不对,说……说错了……我叫choro……”

“你好,我是kara,勉强算得上是这个森林的王者。”老虎kara饶有兴致的观察着面前这只原本可以成为自己食物的小家伙,“你不用紧张,我不会吃你的。”

“啊好的……”绵羊choro反而越发紧张,不自觉的盯着老虎kara就开始后退,“我我我很瘦的身上没多少肉所以真的不好吃……”

“不要害怕,亲爱的。”老虎kara晃着尾巴说,“虽然从理论上来说我们两个本来应该是敌对关系的,但这也并不妨碍我对可爱的你饱含了爱意。也许你是第一次见到我,但实际上我已经观察了你很久了。做出这个决定也令我头疼了很久,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追寻爱的脚步。”

“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我喜欢你,choro,和我在一起吧。”老虎kara转身用尾巴卷起了提前摘好的野花递给了绵羊choro,“我会永远永远的保护你的!”

“哎?哎??等……这是什么情况!?”

 

09-paka松-游泳

“ichi,快过来玩啊,水里超舒服的!”浣熊oso摆着爪子在水里游来游去,冰冰凉凉的感觉好不痛快,“水里还有很多小鱼哦!够我们一起吃个痛快的啦!”

“不要。”野猫ichi果断拒绝了浣熊oso。虽然实际上他只是怕水罢了,但绝对不能在这个人渣面前暴露,否则一定会被对方嘲笑一辈子的。

“哎?为什么啊?水里多好玩啊!“浣熊oso一边说着一边拍打着水面,溅起了小小的水花,一波接着一波洒向空中又落在了他的身上,“明明比陆地上好玩多了。”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野猫ichi有些不耐烦的抬起后腿开始挠痒痒,“最多我在岸上陪你。”

“啊?那多无聊啊——”浣熊oso一边抱怨着一边趁着野猫ichi不注意向他泼了一瓢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落汤猫!”

“fu*k!”野猫ichi爆了一声粗口就想跑过去揍死这个家伙,但走到水边时冰凉的触感还是让他浑身一颤转而停住了脚步,“啧,麻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猫ichi来追我啊!”浣熊oso从来不知悔改为何意,变本加厉的朝着野猫ichi泼水。

“你完了。”野猫ichi阴沉着脸就朝树林走去。

“哎哎哎别走啊——”浣熊oso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有些伤心,但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真是可惜了,明明水里那么好玩的说啊……话说他都没有来打我要怎么让我完了呢?Ichi真是可爱极了啊ww”

在水里玩了一下午浣熊oso终于准备回窝了,“啊玩的真是畅快,ichi没来一起玩果然很可惜啊。话说他刚才好像也是往这边走的吧,但是他的家好像在另一边吧……等等,他不会是去掏我的窝了吧……!?”

于是后知后觉的浣熊oso跑回家后发现窝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小石子和小木棍塞满了。

“ichi我错了……”来自一夜无眠的浣熊oso。

 

10-全员-再见

浣熊oso:哎这么快就结束了吗?我还没玩够呢——

绵羊choro:混蛋长男你还想玩多久啊!

老虎kara:呼……变成动物的我依然闪烁着帅气的光辉啊。

小兔totti:好痛好痛好痛kara你快闭嘴啦——

野猫ichi:没有吃到鱼。

鬣狗jyushi:噢噢噢ichi哥哥我抓给你吃哦?!

旁白:于是松沼的动物小故事就这么结束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才不会说其实是想写别的梗了哎嘿w】

浣熊oso:这个旁白好像更欠揍了一点。

Kara/choro/jyushi/totti:我也这么觉得。

 

END

后话

事实证明我连短篇都写不长【烟】下次想写黑道paro或者狱警囚犯的梗!总之就是很帅气的那种,回归逻辑风暴的画风。

求赞求推荐,顺便可以的话求推荐点帅气的又没啥人写过的梗?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