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阿松全员】松沼那些小事儿(上)

♂可能有ooc
♂动物paro
♂各种cp出没
♂傻白甜向
♂毫无科学性

♂下篇链接→点这里

00-序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叫做“松沼”的大森林,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兔子啦,老虎啦,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可爱们。
浣熊oso:我为什么觉得这个旁白好像有点白痴?
绵羊choro:我也这么觉得。
野猫ichi:把他拖下去吧。
旁白:啊喂等等我这是在为读者们介绍背景啊!
老虎kara:(张开血盆大口)快走。
旁白:啊啊啊啊啊啊可恶!(哭的梨花带雨跑开)
鬣狗jyushi:kara大哥,好帅啊!(凑上去东闻西闻)
老虎kara:呼……作为森林之王我有必要保护好friends们啊,怎么能让你们受伤呢。
小兔totti:好痛!kara你不要说话好痛啊!
老虎kara:哎!?
旁白画外音: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念了几句台词啊!?

01-筋肉松-变种
“kara大哥,怎么才能像你一样,”鬣狗jyushi说着双腿站立有模有样打了几拳,“能够那么威武啊!”
“jyushi,话不能这么说。”老虎kara蹲坐在草地上抬爪摸了摸jyushi的脑袋,“我们毕竟有种族差异啊。”
“那要怎么,”鬣狗jyushi蹭着kara的肉垫,“才能变成老虎呢!”
“也许……”老虎kara思考了一下,“把毛色变一下就好了吧!”
“好!去换毛色!”
“嗯,走吧!”
“妈的智障……”来自一直围观的小兔totti。

02-色松-交往
“ichi,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老虎kara很信任的把自己的脖颈露在野猫ichi面前,“我会每天都给你送很多小鱼的!”
“不需要。”野猫ichi转身就走。
“我会每天都帮你舔毛的!特别是后颈!舔得每一根毛都不打结!”老虎kara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追上去,又在对方面前重新躺好。
“你的舌头上都是小钩子,不舒服。”野猫ichi扭过头。
“我会努力把小钩子都缩回去的!”
“我们种族不同。”
“但都是猫科吧!”
“好烦啊!”野猫ichi一生气,跳到了老虎kara脖颈前,作势就要咬上去,“再废话我就咬死你!”
“如果这样你能开心的话,”老虎kara紧闭了双眼,“那……那你就咬吧!”
“……啧。”野猫ichi又跳了下去,原地盘起身子开始打瞌睡,“闭嘴别说话,也不要动。”
“好!”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老虎kara很开心的把小野猫圈在了里面,很满足的看着对方的睡颜。
你这副蠢样……我怎么咬得下去啊!来自其实害羞了的装睡野猫ichi。

03-速度松-进食
“呐choro,为什么我们只吃植物,kara他们却只吃肉呢?”浣熊oso坐在一棵很矮的小树上问。
“因为他们是肉食动物,我们是草食动物吧。”绵羊choro漫不经心的啃了一口地上的嫩草,“新鲜的草叶,加上早晨甘甜的些许露水,那口味最棒了!”
“你就没想过尝尝肉的味道吗?”浣熊oso换了个姿势看着对方,“不觉得每次看他们进食,肉看起来都要比草叶好吃的多吗?”
“大概……吧。”绵羊choro停住了进食,“可是我们也不会捕食啊,怎么尝呢?”
“去求kara或者jyushi下次猎食的时候分我们一小口?”浣熊oso提议。
“不要不要不要!”绵羊choro打了个冷颤,“平常还好,要是等他们进食的时候我站在旁边,绝对会被一起吃掉的啊!”
“那……我们就互相啃对方一口尝尝?”浣熊oso直接跳到了绵羊choro身上。
“这样能行吗……唔嗯……你……你在咬哪里啊……♥︎”

04-材木松-捕猎
“小心翼翼的……”老虎kara放慢了脚步,然后突然跃了出去,“哈哈,抓到了!”
“放……放开我!”小兔totti扭着身子,长长的耳朵微微颤抖着。
“虽然很抱歉,不过今天你就要变成我的饭后甜点了。”老虎kara一脸沉痛,但丝毫没有松开爪子的意思,“这样吧,我吃掉你之后可以完成你一个愿望,只要力所能及我一定会做到的!”
“那就别吃我!”小兔totti继续挣扎,“你看我这么小一只,也不够你塞牙缝的吧!”
“唔……那好吧,我现在不吃你,但是你要一直在我身边,这样我饿了的话就能直接把你吃掉。”老虎kara认真的说完了这些,松开了爪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小兔totti撒腿就跑,直接钻进了一个洞里不见了。
“哎?哎?!不是说好的待在我周围吗!?”老虎kara一脸懵逼坐在风中独自凌乱。

05-电子松-小溪
“这里的溪水好甜啊!”小兔totti卷着舌头吸溜着溪水,“而且冰冰凉凉的超舒服哎!”
“这可是我发现的哦,只告诉了你一个人。”绵羊choro得意洋洋的站在一旁,低头用嘴蹭了蹭小兔totti的后背,“我厉害吧?”
“厉害厉害真厉害。”小兔totti突然就不想夸他了,用一连串的棒读想要表达他的不满,“choro你真是我认识的最厉害的绵羊了。”
“嘿嘿嘿,也就这样吧。”绵羊choro丝毫没有发现小兔totti的“恶意”,“这可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哦,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哦。”小兔totti抬起后腿挠了会儿痒痒,“知道了。”
一天后,整个松沼的动物都知道了这条小溪。
绵羊choro:“我*什么状况!?”

TBC
后话
妈哒开学了不能熬夜写文了,住校生表示一回到家就没动力写东西了!凑合着看吧。【bu
小段子准备写连载,但好像前后文都没什么关联,不看前文也完全大丈夫系列?
求赞求推荐,话说真的只有我觉得其实lofter新图标挺简约的吗。

评论 ( 6 )
热度 ( 60 )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