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速度松】奇妙的约会

♂可能有ooc♂请勿转载♂
♂情人节贺文♂虽然还没到♂
♂傻白甜向♂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哎。”
“嗯。”
“好想出去玩。”
“嗯。”
“想去吃大餐。”
“嗯。”
“想和轻松约会。”
“嗯。”
“你答应了?”小松惊喜的盯着面前的人,一脸淡然似明天世界末日都无所谓的样子。
“啊?哦,抱歉,你刚说了什么了吗?”轻松抬头看向小松。自己一直应付地回答是不是不太妙?
“我刚才说,我想和轻松约会。”
“哦。不就是约……”轻松刚想低下头继续手机的世界,却猛然发现了事情的不妙,“你想和轻松……啊不对,你想和我约会?”
“嗯,”小松把轻松拿着手机的手压了下去,“我想和你,松野轻松约会。”
“我*你你你你你没开玩笑吧?”轻松脸上是大写的懵逼,“我真的没听错?”
“嗯,没听错。”小松肯定般的握紧了手,眼里是写满的视死如归,“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明天就当普通的出去玩也没关系。”
“哈?一般来说会有人和自己的兄弟出去约会吗?”
“嗯,就是出去玩啦,出去玩。”小松自嘲般笑着凑近了轻松。
“你你你要干嘛!”轻松下意识的别过了身。
“说件事。”小松嘴角挂得有些勉强。
“哦……”轻松挠挠头坐直了身板,“你说。”
“你哥哥我……”小松重新凑了过去,“小钢珠赢钱了哦,而且是一大笔。”
“你……”
“别说出去。”小松赶紧捂住轻松的嘴,“所以明天,就当是陪我出去玩吧?我请客。”

第二天,小松难得的起了个大早,还顺手帮所有的兄弟都做好了早饭。虽然只是普通的皮蛋瘦肉粥,众人还是惊讶不已。
“小松哥哥,发现大哥的职责所在了?”空松托着下巴做沉思状。
“……不可思议。”一松瞪大了眼。
“小松哥哥!小松哥哥!皮蛋瘦肉粥!最棒!”十四松一如既往的难以理解。
“闻起来好像还不错……”椴松轻嗅了几下就闻到了十分刺激食欲的香味,“谢谢小松哥哥。”
“没什么啦,这是大哥应该做的。”小松一边说着一边看向一直没有发言的轻松。
“不发表一下感想吗brother?”空松伸手搭上了轻松的肩膀,“小松哥哥难得有了大哥的样子,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啊。”
轻松还没开口,小松就走过去不着痕迹推开了空松的手,“不要这样说啊,哥哥我明明一直都有在努力啊。”
“好了好了,赶紧先吃吧,不然待会儿就凉了。”椴松赶紧打了个圆场,转而拿起筷子就准备吃饭。
“哦哦哦哦哦椴松我不会被你抢先的!”一直在状况外的十四松连忙飞扑了过去,差点打翻了桌上的饭锅。
“小心点。”一松也挠了挠头走了过去。
“呐?吃饭吧。”小松拍了拍轻松和空松,“再不快点吃说不定就没份了。”
“哦!空松哥哥我也不会输的!”空松撸起袖子也朝饭桌走了过去。
“……嗯。”轻松垂着头走向了饭桌。
虽说粥烧的不错,大家也吃了不少,但小松发现轻松明显就没什么胃口,连饭被十四松偷偷挖了好几勺都不怎么在意,只跟小孩子尝酒似的用筷子沾了沾,伸到嘴边舔两口就完事儿了。
“不和口味吗?”小松问。
“啊?嗯,很好吃啊,我很喜欢。”轻松回过神,勉强笑着吃了一口,“手艺不错。”
“谢谢。”两人之间瞬间气氛变得尴尬。
“待会儿,去看电影吧?”小松偷偷戳了一下轻松。
“嗯。”
“你想看什么?”
“……猴爱猴爱你。”
“啊——那个喵酱主演的电影?”
“嗯。”
“好,待会儿就去看那个吧。”
“小松哥哥轻松哥哥,从刚才开始你们两个就在偷偷聊什么啊?”椴松突然冒了出来。轻松抬眼一看,才发现兄弟们都已经吃完了,还顺便把自己的也吃掉了。
“嘿嘿,”小松一把搂过轻松,“我要带着你们的DT处男三哥出去泡妞嗝唔噗啊——”还没说完小松就被一个后手肘戳得说不出话。
“闭嘴。”轻松站起身就走。
“哎哎哎别走啊!”小松赶紧捂着肚子跑了出去。
“他们两个……这是在闹哪一出?”

“我还以为你走了呢,嘿嘿。”小松连忙追出去后,才发现轻松正背着小包站在门口等自己。
“有人请我出去玩,我干嘛不去?”轻松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那就好那就好。那我们走吧!”小松笑着顺势就牵上了轻松的手。
“⋯⋯”虽然有点别扭,不过大冬天的手很冷……就当做没在意好了。

“呜哇人好多……还都是情侣……真可怕。”小松一边感叹着电影院的人潮一边准备排队买票,“轻松你……”
“我去买爆米花和可乐。”没等小松讲完轻松就快速接过了话茬。
“……好。”本来想让轻松陪自己一起排队的小松默默回答道。

“一共xx日圆。”
“给你。”小松付完票钱走出队伍后,发现轻松正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玩着手机,看样子心情应该好一点了。
“走吧?影厅在三楼。”
“嗯。”轻松闻言抬起头看了小松一眼,然后理了理东西便跟着站起了身。
“待会儿要在外面多等一会儿,前面的场次都满人了,我们大概要半个多小时之后才能进场。”小松又一次牵起了轻松的手。
“……嗯,我可以看手机的。”轻松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晃动的牵着自己的手。
“哎?不要老是看手机啊,多看看哥哥我呗,哥哥我也是很寂寞的啊。”小松玩笑般的说。
“那为什么要玩弄我。”
“啊?”
“寂寞的话就去找女朋友啊。”
“我……”
“为什么要这样子玩弄我的感情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小松转过身看着轻松。
“……哎?”轻松愣愣的望了过去。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会找你约会啊。不是空松不是一松不是椴松不是十四松,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才找的你啊。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视线里就总是有你的身影了,就算是看小黄书看小黄片我幻想的对象也不知不觉变成你了。我知道这很不正常,你不仅是个男人底下带把还是我兄弟但我就是喜欢你啊。”小松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却发现轻松已经低下头轻轻的啜泣了起来。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我也没有办法,你觉得恶心的话,就当做我什么都没说吧。今天开开心心的玩一场,就当做是我给你的赔礼。”小松虽然笑着,眼底却透着遮不住的失望与无奈。
“不……不是的……”轻松抹了抹眼泪,却发现泪珠仍然止不住的往下掉,“我……我是太激动了……”
小松有些惊讶的看着轻松。
“你……虽然是个白痴……玩小钢珠和赛马老是输钱……还老是偷我和兄弟们的钱……经常没脑子……是个老看小黄书小黄片的变态……但我……我就是喜欢你啊!”轻松还在哭着,但嘴角正不自觉的上扬,“你都不知道你说想和我约会的时候我有多开心,但我后来觉得你不可能喜欢既是男人又是兄弟的我,所以我总觉得是在被你玩弄。我很开心能和你两个人一起出来,但我受不了被喜欢的人随便摆弄。我……我真的没想到……没想到……”
“好了别说了。”小松一把抱住了轻松,“周围人都在看着呢。”
“那这样不是更显眼吗。”轻松的语调里有着藏不住的开心。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笑脸啊,你以后只能笑给我看。”小松松开手,脸上的笑容比以往更加灿烂。
“什么啦……真是的……”刚才哭泣时的抽噎还停不下来,轻松说话不得不一抽一抽的。
“你这个样子说话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松憋的实在受不了,直接蹲在地上大笑了起来。
“我……我停不下来啊!”轻松恼羞成怒的大喊,然而说话依然不是很顺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话让我笑一会儿。”小松已经快笑不出声了。
“⋯⋯”轻松抽着气不说话了。
“好了好了我错了,去看电影吧。时间差不多了。”小松总算是直起身开始安慰人。
“……嗯。”轻松抹了抹眼泪,“我好开心。”
“我也是啊。”小松正大光明的牵住了自家三弟的手,“走吧。”

“好好看啊啊啊啊,喵酱果然好可爱!”一走出场,轻松就开始发起了花痴。
“喂喂喂轻松,哥哥我还走在你旁边呢。”小松无奈的跟在后头。
“没办法,喵酱实在太可爱了啊啊啊!”轻松小小的尖叫了一声以表欢呼雀跃。
“轻松,”小松拉住轻松的手,“喵酱和我,你选哪个?”
“当然是喵酱啊。”轻松毫不犹豫的回答。
“呜哇,哥哥我的心碎裂了。”小松作痛苦状抓着胸口跪了下去。
“嘿嘿,笨蛋。”轻松一脸把戏得逞的胜利样,“骗你的啦。”
“哎?真的吗?”小松抬头。
“嗯。”轻松点头。
“太好啦!”小松直接蹦了起来,“那我们赶紧回家学做*吧咯唔噗……”
“大庭广众的……你在说什么羞耻的东西啊啊啊!”
END

后话
突然来的灵感发现不适合数字适合速度就换了个cp写。受浮生太太的影响开始各种喜欢choro和速度了啊啊啊啊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bu】
这几天各种吃粮之后开始嫌弃自己的稿子了qaq说实在的丢大街上估计也看不出来多少风格吧qaq本来这篇想情人节丢的但是仔细想想还是提前拿出来了,下一篇开始就要蓄力爆发了(大概)。准备努力向轮回(←可戳)的文风与逻辑进发!
ps: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晋江上的巫哲大大,那种就是我的究极目标!用词平淡几乎不会有生僻字出现,但看着就是赏心悦目而且能让你根本停不下来!期待大大新文www
嘛总之希望各位观赏愉快♪依旧是照例的求赞求推荐!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