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数字松】一发♂入魂

#可能有ooc#欢脱向#全0#请勿转载#
#里面出现的货币是老毛不是日元#

“一松哥哥,陪我去打野球吧!”十四松明显并没有期待着一松的回应——他知道,一松哥哥不会拒绝他的。
“嗯。”一松抱着猫站了起来,“走吧。”
“哦哦!出发!野球!野球!肌肉!肌肉!”十四松一边喊着奇怪的口令一边吹着口哨,模仿着军人正步的走姿,手里摇晃着金属制的球棒。不知道为什么,野球总是能带给他快乐,而一松则能让这份快乐加倍再加倍,让他想要溺在这个糖罐里永远不出来。
“去公园还是小广场?”一松的背脊一如既往的不笔直,他脑袋上的那只猫咪则正懒洋洋的打着哈欠,好不舒适。
“我们去公园吧一松哥哥!”十四松闻言转过身开始倒转着走路。
“好好走路啊笨蛋。”一松刚想挠挠自己杂乱的头发,却又想起自己的脑袋上顶着一只猫咪,无奈作罢。
“因为我想要一直一直地看着一松哥哥啊。”十四松很大声的说了出来,生怕离自己明明只有两米左右距离的一松听不见。
“白……白痴!小心摔跤!”
“一松哥哥你的脸很红哎,难道说发烧了吗!”十四松停住了脚步,两手抵住一松的肩膀,“生病了的话要好好休息!不然会很难受的!”
“没有生病。”一松扭过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显得很平静,“你这家伙……也太天然了吧……!”好羞耻!但是又有点开心……
“哎?天然?十四松是天然的?”十四松放下了手,歪着脑袋想要努力跟上一松的思维速度。
“不是那个意思啦。啊算了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吧。”一松啧了一声,绕过十四松继续往前走,“再不快点我就超过你了。”
“哦哦哦一松哥哥好狡猾!第一名是十四松的哈哈哈哈哈……”十四松直接甩下了一松飞向公园,哦不,是跑向公园。
“这家伙,也太快了吧喂……”

“一松哥哥看球!”一松刚把球扔过去,十四松就发动了技能「24k纯钛合金狗眼」定位了球的位置,然后一棒子打了出去。
“咻——……”球一瞬间没影了。
“……十四松你打得太用劲了。”还有为什么连球棒都一起飞出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一松哥哥抱歉啊,我们去捡球吧!”十四松毫不在意的仰天长笑。
“……嗯。”这个白痴。
于是两个人花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都没有找到球。球在哪里?球其实被隔壁家的二哈发现然后叼走啦,而他们两个自然不会知道真相。至于你问我我是谁?嗯我是个英俊潇洒的旁白顺便承上启下【咦
“一松哥哥怎么办啊,球一直都找不到。”十四松抹了把汗,直起身回头看着一松。
“嗯,算了吧。”一松说,“家里还有备用的。”
“那就回家吃饭吧!吃饭吃饭!”十四松刚想高呼晚饭万岁,却突然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怎么了?”一松发现十四松正跟卡带了似的停住了动作。
“一松哥哥,我们……这是在哪里?”
“……啊。”两个人似乎球找着找着就来到了陌生的地区,刚才太入神了没发觉,回过神来才发现这里一点印象都没有。
“嘛没关系的吧,肯定能走回去的!”十四松重新恢复了笑容,“野球万岁!迷路万岁!”
“……大概吧。”一松摸了摸自己的口袋,还剩下10元。要吃到家里的晚饭估计有点困难,这点钱,吃碗最便宜的面什么的应该够了。
于是又过了两个小时左右,两个人依然没有找到回家的路。
“一松哥哥我好饿啊……”十四松看起来已经化成了纸片的状态。
“再忍忍。”果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么,“想不想吃面?”
“想!”纸片瞬间恢复了体积。
“走吧。”一松带着十四松很快就找到了一家面店,点了两碗5元的雪菜面就坐下了。
“哦哦好香啊!”十四松的肚子也应时的叫了一声。
“两碗雪菜面好喽!”老板娘笑着把面端了过来。
“谢谢阿姨!”十四松甜甜的叫了一声。
“呦小伙子嘴真甜!”老板娘闻声愣了愣,随即笑着揉了揉十四松的脑袋,只感到背后一阵发凉。转过头,一松正冷着脸静静地盯着她。
“你……你们慢用啊。”老板娘哆嗦着走回了柜台。这世道究竟是怎么了,这人的眼神怎么总有一种“你敢抢我女朋友试试”的感觉?
“好好吃!一松哥哥你也尝尝看!”十四松兴奋的吸溜着面条。
“嗯。”虽然这面很便宜,但暖暖的很贴心。
“呼——”正低头吃面的一松只感觉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抬头果然十四松正咧着嘴朝他大口吹气。
一松选手表示冷漠。
十四松选手加大攻击力度。
一松选手愤怒的加入了这个战局。
十四松选手回避了对方的攻击。
一松选手趁势而上。
“那边的客人,麻烦好好吃面!”
“是,对不起。”两方完败。

“嗝~!好饱啊。”十四松拍拍肚子,“一松哥哥吃饱了吗?”
“嗯。”
“面好吃吗?”
“嗯。”
“喜欢我吗?”
“嗯。”一松愣了愣,“啊?”
“嘿嘿,”十四松笑着凑上去亲了一口一松的嘴角,“一松哥哥汤渍没舔干净哦。”
“……烦死了。”一松低下头捂着脸。这人说了这么羞耻的话,怎么就不会害羞啊!

最后两个人虽然还是在外面闲逛了好久,但总归是被剩下的兄弟们抓回家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话
maya你们别说话我自己被自己甜到了……果然HE最棒!!^q^
不知道欢脱向的会不会有点崩,但我觉得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了的话,性格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一松走上了蹭得累的抖m道路一去不复返,而十四小天使就是天然黑抖s忠犬。这设定,qiao带感的不是嘛!!
嘛希望大家看得愉快_(:з」∠)_顺便依然求赞求推荐!建议和疑问欢迎评论区w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