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数字松】叹息

#先甜后虐#请勿转载#
#脑洞来源「sigh」av3572053#
#可能有ooc#

01
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日常,让人实在提不起精神,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慵懒的气息。
“唉。”松野一松叹息了一声。他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呢?不擅长学习,不擅长运动,也没有任何的特长。他所爱的东西也并不是猫,只是为了让自己能有个爱好,才会去逼迫自己爱上罢了。
“唉。”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02
“松野一松。”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一松略微诧异的抬起了头。面前这个和自己长得十分相像的人,脑袋上顶着光环,背后还有一对扑闪扑闪的白色小翅膀。
“……你是谁?不,你是人吗?”一松问。
“我是天使啊。”他笑笑,“你,想要幸福吗?”
“幸福?”
“把你的叹息交给我,我会把它变成幸福的。”
“真的吗?”一松不知道为什么,对着这个人没由来的信任。
“真的哦。我想想,该怎么让你幸福……”

03
“呐呐,这个冰淇淋很好吃的哦!”自称天使的家伙勺了一勺冰淇淋递到了一松嘴边,“尝一口吧!”
一松摇了摇头。他本就不喜甜食,还被人用喂的,那也太可怕了。
“快吃啦!”天使拿着勺子一下一下的戳着一松的脸。
“不要。”
对方完全不理会一松的反抗,干脆直接一把把勺子塞进了一松嘴里,“怎么样?”
一松没有答话,因为他正神游四方。「冰激淋……好好吃!!」他边这么想着,边情不自禁的也勺了一勺递给“天使”,“吃吗?”

04
咖啡店里悠扬的音乐不绝于耳,松野椴松正认真地收拾着餐桌。餐桌间的屏障都是玻璃,店里每周二都会请工人来擦洗一遍。
椴松如往常一般拿着抹布擦净了桌子,准备端着餐盘出去倒掉垃圾,无意间的一瞟却让他猝不及防。
“一松哥哥?”隔着玻璃的屏障,他下意识叫出了对方的名字,面前的诡异场景却令他不寒而栗。他不敢相信。
椴松拼命地揉了揉眼,再次抬眸,眼里不禁泪光闪现。
他的四哥,正微笑着面对空无一人的座位。

05
每当松野一松对着天使微笑时,他的记忆里就会多一些不曾有印象的东西。等了那么久,记忆终于是完整了。
刺鼻的消毒水味,心电图仪器的警报,还有床铺上用白布盖住了脸的人儿。
为什么呢?曾经如暖阳一般的笑容,此刻竟会被区区一块白布盖住光芒,冷得刺骨。
他握着床上人的手,手心只感到深不见底的冷。自己的温热在被不断吸走,但有什么用呢?
一松的眼泪止不住的落。他想停下,想给这个人看只属于他的自己的笑容,然而嘴角就是不听使唤。
把冰冷的手轻轻的拉到自己眼前,嘴里不断吹着热气,妄想一条生命的回归。
“回来吧,求求你了。”

06
「回想起来了吗?」
「你的那吐息,并非叹息啊。」
「是为了给我取暖,」
「温柔的善良的风啊。」
「迟到了真是抱歉呢。」
「终于将回礼送到了呀。」
「叹息已经结束。」
「好了,将脸抬起来吧。」
等一松回过神时,天使已经不在了。一松沉默着,抬手擦掉眼泪。
然后笑了。
END
后话
啊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我虐啊是原梗好虐啊再准确点说是那个手书里的弹幕歌词好虐啊歌词谁发的我保证不打死你qaqqqqq
这儿原本是he死忠党从不看be也不写be,怕被虐的我真是心肝儿一颤一颤的。然而微博看见了开头放的av号,后面你们懂得。
不是我想写虐,而是这个手书好棒我眼泪停不下来qaqqqq没脑洞就顺手把手书写成故事了,希望大家一定吃下这个安利!


最后求赞求推荐!把这个安利放到热门首页好不好!!
ps:我把原视频里的弹幕歌词一句句打下来了,欢迎结合手书欣赏qaq
「sigh」av3572053
停不下 停不下的 叹息
为何我变成了这样
这种事没用呢
明白的啊
对 不 起
停不下 停不下的 叹息
为什么我变成了这样
仅是叹息也没用呢
让人家和和幸福交换啊 真是的
到底 是几时起的呢
明明是不可能开心的
我 仅仅 仅仅 只是 了无意义的
寻找着 叹息的 种子而已
某天突然出现的
和谁 十分相似的脸庞
稍微有些自我的 小个头天使
他向着我这样搭话道
「将你的叹息交给我啊」
「会帮你换成幸福的呦」
跌坐着的我口中
漏出了 愿望
我的叹息
他给换成了幸福
那是常见的微小幸福
已然忘却的小小幸福
叹息已经被笑容掩埋
每当我的笑容被找回
便与他的记忆链接而去
然后呢 那一时造访而来
幼时的记忆 苏醒
病榻之上 是他的身影
知晓了再也 不会醒来
我将那冰冷的双手
紧紧的 握住 向他发出了吐息
为了前往远地的他
哪怕一点也好 不会那么寂寞
拼命的为其取暖
拼命地发出吐息
「回想起来了吗」
「你的那吐息 并非叹息啊」
「是为了给我取暖」
「温柔的善良的风啊」
「迟到了真是抱歉呢」
「终于将回礼送到了呀」
「叹息已经结束」
「好了,将脸抬起来吧」
回过神来 天使已经不在
擦去泪水 我
笑了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