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阿松全员】鬼屋

#可能有ooc#请勿转载#
#数字、材木、速度#
“brother!”kara突然从外面推开门,“有大事啊大事!”
“choro帮我递一下乌龙茶。”oso趴在地上翻看着漫画。
“哦。”choro放下手机把乌龙茶递了过去,“给你。”
“kara哥哥盗垒成功!”jyushi挥舞着球棒。
“垃圾松。”ichi望着窗外寻找是否有野猫的身影。
“kara哥哥怎么了吗?”只有totii抬头认真询问了kara。
“本大爷今天实在是太帅了……”
“是是,你的自恋史到此为止,再说下去就要痛了。”choro用小指掏了掏耳朵,放到眼前瞅了瞅然后吹掉了指尖的耳屎。
“我,遇到属于我的空松girl了。”
“是是,你遇到你的……什么!?你再说一遍!?”choro本想继续重复一遍上面的对话,却发现事情的发展好像超乎了意料之外。
“我,kara,遇到属于我的空松girl了。”kara甩掉墨镜,闪闪发亮的眼睛竟闪烁着些许泪光。
“肯定是什么丑女吧。”oso两根手指捏着漫画的其中一页暗自用劲,书页被捏出了一个椭圆形。
“不,她很漂亮。”
“你怎么遇到她的?”totii直截了当问了关键。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长话短说。”
“好吧……总之就是她迷上了站在桥边欣赏风景的本大爷,然后和我聊的很开心还送了我好几张奇怪的券。”
“她叫什么名字?给你电话号码了吗?”totii穷追不舍。
“当时她准备走的时候我问了,结果她完全没有回头就走了,应该是没有听见我喊她吧。号码还太早,等我们互相多了解了解再说吧。”kara已经一脸陷入了恋爱的表情。
“这是被骗了吧。”ichi说。
“是啊是啊,只是被推销了然后被人家嫌弃了吧。”oso松掉了手,重新翻看起了漫画。
“话说,她给你的是什么券?”choro问。
“……就是这个。”kara表示很伤感,虽然想表达一下自己对那位姑娘的信任然而并没有人理他,兄弟们都围了起来在研究那几张“什么什么”券。
“「百鬼夜行」鬼屋新开张,欢迎大家前去游玩……?”oso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顺便数了数试玩券,“鬼屋居然也可以这样试玩吗?不过很有意思的样子啊,而且正好六张,一起去吧。”
“打倒饿鬼!打倒饿鬼!”jyushi跳到一边拿起球棒模仿武士挥刀的动作。
“jyushi没想到你居然还会剑术啊,好厉害。”choro惊讶了一下,“但的确应该是挺好玩的。明天一起去吧?大家明天应该都放假。”
“那我带照相机吧,到时候在里面留些纪念什么的。”totii说。
“那一定要把我的帅气记录下来啊,brother。”kara推了推墨镜。
“知道了。”totii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我不去。”ichi突然发了话。
“哎为什么?明明应该很好玩的啊。”oso表示疑惑不解。
“明天,要去喂猫。”ichi皱眉。
“我们明天早上出发嘛,离得又不远,你下午回来喂不就行了?”
“……它们会一直等着的,很饿。”
“jyushi会保护好ichi哥哥的!”jyushi突然一棒子“砍”向了ichi,吓得ichi直接猫化跳到了柜子上。
“……你到时候可别突然走开啊,会走丢的。”ichi说。
“不会的,jyushi会一直的、一直的拉着ichi哥哥的手的。”jyushi咧着嘴竟有些严肃地说道。
“……那好吧。”ichi从柜子上跳了下来。作为一个垃圾居然还会怕鬼什么的,果然是个垃圾啊,这么自嘲地想着。

第二天
“起床了起床了你们这些懒虫们!”oso“嘿咻”一拉,把整条被子拉到了一旁。
“好冷好冷好冷……”choro颤抖了两下便坐起身开始换衣服。
“再睡一会儿……”ichi整个人缩成了团。
“ichi哥哥快起来,我们要去打鬼了!”jyushi已经准备好了两根棒球棍,一根自己用一根给ichi。
“烦死了……”ichi迷迷糊糊黑着脸坐了起来,等他完全清醒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准备吃早饭了。
“ichi哥哥最好快一点哦,出发的越晚喂猫的时间就得越迟。”totii好心提醒道。
“……啧。”听到这话,ichi愣了两秒马上开始穿衣服了。
“猫的力量真伟大啊,但本大爷一定比猫更加有魅力吧。”kara一边洗手一边碎碎念。
等到六个人整装待发来到鬼屋后,整个松都不好了。
“居然要两个两个牵手进场才能免费?”oso后悔的大叫,“比起兄弟我更想把这种时机留给可爱的妹子啊!”
“票子上没有写免费吗?”totii拿过石化了的oso手上的券。
“有写吗?”choro问。
“嗯……在背面,写得很小。”totii表示无力回天,“但它没有写不允许同性一起走。”
“那不就好了?”choro松了口气,还以为白来了,“我跟oso哥哥一起吧。”
“牵手……妹子……牵手……妹子……”oso陷入了自暴自弃的状态。
“烦死了啰嗦松!来都来了难道直接回去吗!”choro瞪了oso一眼。
“是,我闭嘴。”oso抽噎着回答。
“jyushi要和ichi哥哥一起走!”jyushi抓住ichi的手举了起来。
“这样的话我就是和kara哥哥一组了呢。”totii很自然的牵住了kara的手。
“……嗯。”不知道为什么,kara感觉脸有些热,也许是自己太闪耀了吧。

#速度#
交了票之后柜台的大叔发话了,“一共有三个主题的,第一个是「百鬼夜宴」,第二个是「相思」,第三个是「远古」,选哪个?”
“oso哥哥,我们选相思吧?这个好像听起来最不恐怖了。”choro开始紧张起来了。
“论恐怖的话相思是最恐怖的哦,里面机关最多。”大叔幽幽地插了一句。
“那就相思吧。”
“不要不要不要!绝对不要!”choro使劲摇头,“换一个好不好?”
“真拿你没办法。”oso耸耸肩,“大叔,哪个最不恐怖?”
“应该是百鬼夜宴吧。”
“唯一一个名字里带着百鬼的反而最不恐怖啊……行吧,就这个了。这个总行了吧?”oso转头一愣,choro正在使劲点头,紧紧闭着眼抓住了他的衣角。
“喂喂不是吧?昨天不是说还觉得应该挺好玩的吗?怎么这么害怕?”oso拍了拍choro的背,看他实在哆嗦的厉害便一把拉入怀里。“好了好了,要出发喽!”
那个大叔领着他们往里走,过了一会儿就看见了一个大门,上面挂着「百鬼夜宴」的牌子。
“进去吧,有事用对讲机联系。”大叔递给了oso一个对讲机,“会用的吧?”
“会用会用。”oso接过对讲机然后搂着choro推开门走了进去。
“现在的年轻人胆子真是小啊……”大叔抽着烟慢悠悠地走回柜台。

“choro,不要闭着眼啦,不然多无趣啊。”衬着诡异的bgm,就连oso说话听起来都有点恐怖。
“……嗯。”choro眼睛眯缝着观察周围,幽光里只能看到墙上似乎挂着一些人头和头骨。“好像……不是太可怕?”
“就是啊,倒不如说好无聊啊。果然刚才应该选相思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绝对不要!”choro又紧紧闭上了双眼,已经快哭出来了。
“好啦没事的……”
“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踩过某地时,突然传出了奇怪的声音,吓得choro拔腿就想往外跑,幸亏oso反应快直接抓住了choro。
“没事的,只是个小机关而已。”oso打开手电筒照了照,果然看见了一个类似红外线探测的东西,“就是那个,大概有东西过去的时候就会响吧。”
“嗯……”choro已经不打算睁眼了,“我拽着你走好不好?”
“好吧,哥哥就照顾你一下吧,谁让我是哥哥呢。”oso笑了笑,便带着choro走了。

“啊出来了!”oso摇了摇choro的手,“我们出来了哦!”
“我……我下次再也不来鬼屋了……”choro的脸色有点苍白。
“oso哥哥你们好慢啊,第一个进去的却是最后一个出来的。”totii和kara刚才正站在那边聊些什么,另一边则是貌似兴奋过头的jyushi和快要死了的ichi。
快要死了的ichi!?
“嗯,走得有点慢。”oso顺着choro的背一下一下的抚着,“choro不是很适应。”
“打……打死我也不去鬼屋了……”

#材木#
“呀——小哥是你啊!”前台的姑娘惊喜道。
“空……我的空松girl?!这果然是命运安排我们的再……”
“那个,请问一下三个里面景观最好的是哪个?”totii直接无视了kara。
“远古吧?里面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古代场景哦。”姑娘笑着领他们去了一个紫色的门前,“进去吧。”
“谢谢。”totii向着姑娘微微颔首,然后拽着kara就拖进去了。
“空松!……totii你等等我的空松girl……”
“等什么等啊人家在这里工作而已吧!”totii鄙视的看着kara。
“不,这绝对是命运的相遇……”
“命运个什么劲儿啊命运才不是这么靠谱的东西呢。”totii并不想听kara的求爱史,略加思考便患上了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不说了,kara哥哥你站在那个骷髅堆旁边我给你拍个照吧。”
“好啊,一定要把本大爷拍的帅气一点哦。”话题转移成功。

“啊嘞这就是出口了吗?”推开帘子就会发现就是刚才进来的地方,“好短啊。”
“没问题,你就在门口再帮我拍几张吧。”kara把墨镜稍稍拉低,朝totii抛了个魅眼。
“呕……”totii觉得有点恶心,“够了吧?刚才里面已经拍了很多了。我们好像是第一个出来的哎。”
“哈哈哈哈哈,那当然了,因为有本大爷在啊。”kara搂过totii拍着他的肩膀。
自家的二哥为什么会这么神经大条呢。totii这么想着。

#数字#
“这里面有三种,相思最可怕……”
“走吧走吧ichi哥哥我们去相思!”jyushi拉着ichi就跑。
“相思是那个蓝色的门!”大叔在柜台边凄惨的叫着,头一次见到直接兴奋的甩掉了辅导员的人,“这不是刚才那两个人吗?但是气质上好像又不太一样……算了,管他呢。”
“蓝色的门!蓝色的门!蓝色的门吼!”jyushi一脚踹开了门冲了进去,可怜的ic hi则像个布偶一样被撞得东倒西歪,再下去估计就得散架了。
“jyushi……走慢点……”ichi微弱的声音迅速被惨叫的女声给盖过了。
“我好冤……我好冤呐……你们……把命留下……一起……留在这里陪我吧……我好冤……好……*%¥^+$&——”
“……jyushi你干了什么。”
“这东西好吵啊,我把它拆下来了,ichi哥哥也很害怕不是吗?”jyushi邀功似的把手里的类似音响的东西递给ichi看。
“……趁没人发现赶紧逃吧。”ic hi表示无语。
“逃跑?好啊!”jyushi摆开了站立式起跑的姿势,“逃跑……开始!”

“嘿——啊嘞到外面了?”jyushi拉着ichi冲开了帘子却发现已经到外面了。
“要……要死了……”不仅自己被jyushi撞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本来怕了半天的东西结果什么都没看清就出来了,更重要的是整条路上他们把相思搞得跟拆迁过了一样。不赶紧逃,绝对会死的吧。
“好好玩啊!”jyushi放开了ichi 的手跳得老高,“下次还要来吼吼!”




“你们也出来了啊brother。”kara走上前,嘴角挂着平常的招牌笑容。




“嗯,出来了哦,好好玩啊!”jyushi很兴奋,抓着kara就旋转了起来。




“oso哥哥你们好慢啊,第一个进去的却是最后一个出来的。”眼尖的totii看见了正走出来的oso和choro。




oso看了看周围,“嗯,走得有点慢。”oso顺着choro的背一下一下的抚着,“choro不是很适应。”
“打……打死我也不去鬼屋了……”来自choro和ichi的遗言。
END
后话
我的妈越写越长这篇居然上5000了qaq好困!好困!但只是看到有人愿意点赞就好开心啊qwq不求评论不求粉丝,只求赞和推荐大力砸过来!谢谢!qwq嘛有问题或者建议也欢迎评论区提出_(:з」∠)_
ps:lofter才玩了没几天请多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