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数字松】秘密交换信箱

#可能有ooc#请勿转载#
#忘了是哪集了总归是totii各种被扒事研究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后续#大概x
#坚定不移的吃着数字写粮#
#里面大概出现了各种cp#
“这样子下去可不行啊,我们作为兄弟居然有这么多事情都不知道。”oso和其他几个兄弟严肃地站在totii面前,不知道的人可能会以为他们要开始敲诈勒索了顺便喊一句“留下买路财”什么的。
“就是说啊oso哥哥,totii这样实在是不能让我们几个哥哥们安心啊。”choro抱着双臂在一旁尖声怪气的附和。
“如果下次背着我们出去偷汉子【划掉】泡妹子还不说的话……”ichi卷起一张报纸然后蹲到了totii旁边,一下一下的用报纸卷打着自己的手掌,笑了笑,“果然还是不往下说比较好。”
“你……你们这是逼迫!逼迫!”totii不断往角落里缩。
“逼迫?我们是多么温柔又大气的哥哥啊。”oso手一挥,kara和jyushi就一身混混装凶神恶煞的站在了totii身后。
“啊啊啊这还不是逼迫吗!”totii恼羞成怒(?)跑了出去。
“啊,大哥,totii逃了哦,要追吗?”choro问。
“不用追了。”oso托腮回答,“但相对的我们果然要想个对策啊,否则老是会出现这种事情吧。”
“也许是太害羞了所以不敢说吧。”kara背靠墙站着,一脚略微抬起抵着墙。
“嗯,太害羞了吧。”ichi站起来把报纸卷揉成团丢向了kara。
“弟弟呦,你是在嫉妒哥哥的帅气吗?”kara从口袋里掏出墨镜戴上,闪亮的墨镜成为了众人的焦点……旁的背景。
“闭嘴垃圾。”ichi不屑的装作“呸”了一下。
“啊,我想到了!”oso突然大叫。
“啊——差点被你吓出心脏病啊!”choro不着痕迹地打了oso一拳。
“想到了!想到了!”jyushi跟着瞎起哄。
“想到什么了,oso哥哥?”ichi问。
“秘——密——哦噗额——为什么要打我啊!”oso说了一半就被各种拳打脚踢。
“秘密你还说个屁啊!”choro一脸嫌弃。
“不是啦,我还没说完啊!”oso可怜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是「秘密交换信箱」啦。”
“秘密交换信箱?很有趣的样子啊。”kara扶了扶墨镜。
“秘密交换信箱?秘密?信箱?”jyushi在一旁歪着头。
“就是说就是说,”oso转身拿起笔画了几张东西,然后举了起来,“我们啊,每人每天写一个关于自己的事情,但是可以不写名字,然后把秘密放进信箱里。第二天把新的秘密放进去之前,信箱里的秘密先拿出来一起读一遍,这样就可以互相了解了。”
“可是这样的话就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吧?”
“就是要这个效果嘛!”oso回答,“到时候禁止讨论哦,这也是哥哥对你们的体贴啊,感恩戴德吧!”
于是在totii回来之前五个人就一起用纸箱做出了一个信箱来,上面开了一个小小的口,还画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回来了。”虽然很不想回来,但毕竟什么都没带的totii还是只能回来,一入眼就是那个刚做好的信箱,“呜哇这个超丑的盒子是什么啊。”
“……打他。”oso下令。
“是。”几个人扒了totii的裤子就开始打,ichi嘴角的笑容令人不忍直视,“说啊,说「ichi大人饶了我这头猪」我就放过你。”jyushi则拿着羽毛搔totii的脚心,“羽毛大攻击全垒打!”
“哈哈哈哈哈哈好痛!好痛好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饶了我哈哈哈好痛哈哈饶了我吧……”totii表示疼痒交加的感觉已经快受不了了,再下去就要精神错乱了。
“ichi,给totii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了解。”ichi思考了一下,“这玩意儿叫「秘密交换信箱」,不用管它是干什么的总之给我每天老老实实写一个秘密丢进去就行了。”
“真简练……”choro扶额,“第二天会把前一天的秘密全部念一遍的啦,不用写名字。”
“好吧,我知道了。”totii举双手投降。
“呦西,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开始写吧!”

第二天
“咳咳,我来读一下昨天大家放进来的秘密吧。”oso把六张纸拿了出来,“我看看啊……第一张,野球万岁!”
“这绝对是jyushi的吧……”choro嘀咕道。
“第二张,第一次喝龙井,感觉比乌龙茶要好喝。”
“龙井?龙井是什么?”jyushi问。
“是一种来自中国的茶哦。第三张,墨镜最帅。”
“kara哥哥也暴露了啊。”totii笑着。
“没办法,本大爷的帅气,信封是遮挡不住的。”
“好了,继续。第四张,豆豆子好可爱啊。”oso顿了顿,“但豆豆子应该是属于oso哥哥大人的。”
“喂你不要随便加东西啊!后面那句怎么想都是你临时加的吧!”choro踹了一脚oso。
“怎么能对大哥这么暴力啊……”oso揉了揉腿,“第五张,想看护士play的片。”
“呜哇谁暴露性癖了,好可怕。”choro缩了缩。
“兽人更好。”ichi接了句话。
“兽人!兽人!”jyushi又蹦跳了起来。
“你们真是够了啊……最后一张……”oso停下了。
“怎么了oso哥哥?”totii问。
“想被jyushi……踩着下面到射出来,然后被骂垃圾……”
“这才是口味最重的那个啊……话说为什么是jyushi?”choro打了个冷颤。
“踩着下面?不会很痛吗?”jyushi一边说着一边重重的踩在地上,其他几个人不禁裆部一紧。
“这已经不是痛不痛的问题了……会爆炸的好吗……!”


题外话:
oso把读完了的秘密随手一丢,最后那张正好掉出了外面。
“choro,帮我捡进去。”
“真是的……就这么点距离也不肯站起来……”choro瞪了oso一眼,捡起那张纸顺便又看了几眼。
“啊……果然有点变态。”choro本已准备把纸丢进去,突然发现了新大陆,“角落上这个……是猫爪印?”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