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无名写手加画手。
大概は無名写手加画手だった.
微博@-乃疾-
没错那个粉丝很少的就是我。
杂食党,没有绝对反感的cp。 J+/ow/mlk/fgo
生田斗真/佐藤健/山田凉介
龟梨和也/松本润
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
欢迎私信勾搭和扩列。
所有内容转载前请联系我。
努力寻找自己的文风画风当中。
谢谢你看到最后。
ヽ(・ω・ゞ)

【数字松】国王游戏

#傻白甜向日常#可能有ooc#

#请勿转载#
“呐呐,难得大家都没事干,来玩国王游戏吧!”oso突然从漫画书里抬起了头,一脸兴奋的望着自家的兄弟们。
“国王游戏吗?本大爷绝对会抽中国王的。”kara甩了甩刘海。
“好啊,反正没事情做。”choro说。
“随意。”ichi低着头依旧在逗猫。
“国王游戏列全垒打!”jyushi挥着棒球棍疯狂的旋转了起来。“jyushi,快停下!”choro惊恐的看着屋内的“龙卷风”大喊。
“可以哦。”totii笑着,顺手拿起一个布娃娃抱着。
“totii……你什么时候买的布娃娃?”choro问。
“啊?这个大圣的娃娃吗?我刚认识的新朋友送的。”
“男的女的!”
“嗯……女的。”
于是游戏开始前totii被五兄弟狠狠“调教”了一番。
“好讨厌……”totii缩在一旁抱着娃娃,顺带伸出一只手画圆圈诅咒这五个不要脸的哥哥。
“好了好了,开始玩游戏吧。”oso站起身拿出了六张卡,“写了king的是国王,抽到的人就举起来,其它人的数字卡不要被别人看到。”
“是——”五个人一起道。
“哗啦哗啦……洗好了,大家来抽吧。”oso理了理卡片,然后把背面摊开放到了中间的桌子上。
“国王松是哪个人——”六个人同时抽出了卡。
“哦——lucky!第一把就抽到了king!得想个好玩点的惩罚啊。”oso邪邪的笑了笑,随即摆出了一副上帝嘴脸,“那就……1和6kiss一下好了。”
“1号?我是1号1号1号野球!”jyushi蹦得老高,脸上写满了激动。
“一来就这么狠吗?幸好我没中。jyushi这并没有什么好开心的我们可都是妥妥的neet加男人啊。”choro叹了口气,略同情地看着上蹿下跳的jyushi。
“今天的我依旧如同太阳一般耀眼,幸运女神赐予了我常人难以承受的好运。”kara摆了个帅气的pose,本想看看大家崇拜的目光却发现根本没人注意他,心想兄弟们居然都不理解他的帅气实在是太可悲了。
“我是3号哦。”totii偷笑着举起了自己的卡片。
“这么说来那就只能是……”四个人同时看向了ichi,每个人都一脸意味深长,准备等着好戏上演。
“……我拒绝。”ichi黑着脸抱起了猫咪,“换个问题。”
“不能拒绝哦,愿赌服输嘛。”oso贼兮兮地笑着,装作很仁义的样子把手搭在了ichi的肩膀上,“我可是个好国王啊。这样吧,亲脸或者间接接吻也算。”
“……啧。”ichi一不小心抱得太紧,结果猫咪嘶叫了一声然后痛苦的挣脱了ichi的怀抱。ichi皱着眉有些无奈,拍掉了oso搭在自己肩膀上的爪子,“换一个。”
“哎——ichi超小气的啊,兄弟之间居然连亲亲都不可以吗?”oso一脸痛心疾首,“对吧jyushi?”
“兄弟之间应该亲亲!”jyushi思考了一秒钟然后大声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兄弟之间应该亲亲~”四个人一起怪叫了起来。
“ichi哥哥我们亲亲吧!”jyushi甩着袖子就冲了上去,ichi直接被整个扑倒在了地上,但依然顽强地用手阻挡着jyushi毛茸茸的脑袋。
“jyushi,快起来。”ichi抬着双手艰难的捂住了jyushi的嘴巴。
“修地资间阴该亲亲!”(兄弟之间应该亲亲)jyushi挥舞着的袖子时不时的蹭一下ichi的脸庞,同时努力张开嘴尝试着说话。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啊啊!”ichi突然炸了毛,把jyushi扔到了一边,亲了一口自己的手掌心然后一巴掌拍上了jyushi的嘴巴,接着凶狠地抬头瞪向oso,“这样总可以了吧!”
“可……可以。”四个人惊讶的看着ichi。
“ichi哥哥……嘴巴好痛……”jyushi盘腿坐起身,有些眼泪汪汪的,两手长长的袖子轻轻的蹭着自己有些红肿了的嘴唇,模样很是诱人。
“……麻烦。”ichi啧了一声,转头拉开门走了出去。
“刚才……我是不是看到ichi脸红了?”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9916458 | Powered by LOFTER